合肥庐阳区道路“美容”已开启_播报

来源:市场星报

| 2023-02-16 14:41:29 |


(资料图片仅供参考)

气温回暖,万物复苏。近日,合肥市庐阳区城管局全面开展市政道路环境提升行动,对“病害”路面、脏污破损标牌、断裂的护栏等进行修复、整治,给城市道路“美容”,让市民出行更便捷。

2月15日上午,在义井路上,记者看到,路面的坑洞又深又大,车辆、行人经过时存在极大安全隐患。在经过市政工人们修复后,远远地就能清楚地看到路面整齐平整,黑色的路面与干净的街面交相辉映,让人顿觉道路沿线整体风貌焕然一新。

破损的路面、脏污不清的标牌、断裂的护栏......无一不影响着道路美观和城市天际线,更降低了市民的安全感、舒适感。据悉,近期庐阳区城管局全面开展市政道路“美容提颜”整治行动,着力整治道路路面不平、标牌脏污破损、护栏变形等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。据统计,自2月份以来,已完成义井路、北城大道等沥青路面修复20平方米;完成阜南路、怀宁北路人行道板砖更换63平方米,更换树池石473平方米;更换、清洗寿春路、蒙城路等路段标识标牌21块。

庐阳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:“如果市民发现身边的市政道路破损、交通标识损坏、窨井设施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,都可以拨打庐阳城管热线65549166进行反馈,庐阳区城管局及时进行整改和提升。”王善飞 记者 王珊珊